這個祈願輪好眼熟!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「爆笑公社」發文,分享一張「2017祈願輪」的照片,但網友看了全被逗得哈哈大笑,因為這個祈願輪竟是用「好神拖」改裝而成。

原PO在臉書「爆笑公社」發文,寫道「這祈願輪怎麼有點眼熟…」照片中可見,一個告示牌寫著「休閒項目:2017祈願輪。玩法:請壓二下。」而下方告示牌則是列出12個選項,包括「學業進步、夢想成真、永浴愛河、吉祥如意、升官發財、機會!再壓三下、步步高升、心想事成、扭轉乾坤、大吉大利、國泰民安、命運!再壓三下。」

但其實這個祈願輪是信用卡刷卡禮 2018信用卡海外回饋2018由「好神拖」旋轉拖把組改裝而成,而貼文一出,立刻掀起熱烈討論,網友紛紛留言「原來換個名稱身價馬上不同」、「每個家庭主婦都應信用卡繳牌照稅該要有個祈願輪」、「是每家的家庭主婦整天都在玩的祈願輪」、「好加在我家也有,就不用跑那麼遠跟人搶著祈福了」。

各家信用卡比較

哩程兌換 比較



631C79C253B3E3F0
arrow
arrow

    williea2qi18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