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三峽中秋烤肉食材 南門市場年菜宅配 蘆洲火鍋推薦 平價

旅客注意!峇里島阿貢火山 恐將大規模噴發

想前往峇里島旅遊的觀眾朋友,可要注意了。島上最高峰「阿貢火山」,在最近一周內,就發生兩次小規模的火山灰噴發,濃濃煙灰也讓峇里國際機場,被迫暫時關閉,有445個航班將近6萬名乘客受到影響,而根據觀光局統計,目前得知滯留在當地的17個台灣旅行團全員平安;印尼政府在今天(27日)早上,把阿貢火山的噴發警示,提升到最高級別,緊急撤離周圍將近10萬居民,就怕大規模的噴發 隨時發生。



以下文章來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video/%E6%97%85%E5%AE%A2%E6%B3%A8%E6%84%8F-%E5%B3%87%E9%87%8C%E5%B3%B6%E9%

永和 燒烤推薦 年菜訂購 台中 燒烤 中和

arrow
arrow

    williea2qi18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