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8年菜預購 全家 烤肉宅配 新屋 麻辣火鍋湯底外帶
畢業多年後,返校打開時空膠囊,細數當年。不過,桃園有一所國小,老師到校史室拿出時空膠囊,卻被教務主任控告竊盜,讓畢業校友好無奈。所幸,桃園地檢署認為,膠囊裡頭的物品,是學生所有,開箱後木箱也放回校史室,還給兩名老師的清白。

眼前這幾個時空膠囊,原本是學生儲存記憶的木箱,但多年後,有老師帶著校友返校領取,開箱,卻被學校控告竊盜。被告是原本任教新榮國小的徐姓老師,去年六月中,他跟新榮國小的沈姓女老師,一起把放在校史室的第二屆畢業時空膠囊取出,再拿到現在任職的大溪國小,跟大家一起開箱,取出物品,但新榮國小教務主任認為這是竊盜,堅持提告。只不過想找回屬於學生的記憶,木箱也歸還校史室,卻被挨告,所幸桃園地檢署偵辦後也認為,箱子裡面的東西,本來就是學生個人的,所以不起訴處分,也還給被告的兩位老師清白。


本文來自: https://www.ttv.com.tw/news/view/10611280013900I/568

大園 火鍋吃到飽 烤肉宅配 台東 彰化火鍋推薦 平價

arrow
arrow

    williea2qi18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