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台北濱江年菜好吃嗎 海鮮吃到飽 苗栗 龜山 火鍋吃到飽

(中央社記者朱則瑋台北28日電)科技部砸下50億元推出的「哥倫布計畫」、「愛因斯坦培植計畫」,遭批年齡檻限制過高,申請成效不彰,科技部今天發新聞稿駁斥,強調80個計畫補助名額,已收到318件申請案。

上報報導,科技部砸新台幣50億重金推出的「哥倫布計畫」、「愛因斯坦培植計畫」,申請成效不彰,其中,32歲及35歲以下具博士資格人士始得申請,但連台大醫學院都沒人符合資格,批評根本是「隔靴搔癢」,首批申請原擬80個名額,申請人數連一半都不到。

科技部今天晚間發布新聞稿駁斥,指愛因斯坦培植計畫及哥倫布計畫補助名額分別為30名及50名,從9月20日開始受理申請,11月21日截止,總計收到318件申請案,其中愛因斯坦培植計畫108件、哥倫布計畫210件,並非媒體所稱的申請人數不到一半。

科技部指出,愛因斯坦培植計畫及哥倫布計畫是因應台灣研究人才結構高齡化,以及在全球競相爭取及培植年輕學者潮流下,為避免台灣出現科研世代斷層,才推出相關計畫,扶持年輕人才。1061128



本文來自: http://news.sina.com.tw/article/20171128/24789008.html

土城 火鍋料宅配 麻辣火鍋 大園 復興團購美食

arrow
arrow

    williea2qi18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